本歌过激婶,南长同担可私信扩列

© 斩音
Powered by LOFTER

【斩音使用指南】

*以下情况为针对斩音个体而产生的认知,以最大限度压榨画手价值为核心思想而定制的胡说八道,根据产品型号的不同可能产生一定波动,请谨慎参考使用

读者模式中

推荐是【欣赏】,是“卧槽列表快看!食我安利!”
热度是【喜欢】,是“赶快在tag淹没前mark一下屯粮舔舔。”
关注是【在意】,是“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评论是【勾搭】,是“你打动了我,使我快乐,使我悲伤,使我感动。”
长评是【爱】,是“感谢您付出在作品上的爱、精力、时间和眼镜度数。”
私信是【追求】,是“太太你知道嘛其实我非常非常喜欢您不仅是作品还有本人,不仅是羡慕还有关心,我愿将我的喜悦回馈给你。”*别想了基本不可能,版本太低害羞bug难以修正
以上做全大概是…【表白】,是“没有你我在这坑里活不下去,你是电,你是光,你是我的女神我的信仰(x”

创作模式中

摸鱼是【爽】,是“猫肉垫和小男孩的腿使你充满了决心。”
绘画是【喜悦】,是““鬼知道我想到了什么反正不画出来我就要死了!”*并随机触发爆肝或葛优模式——死就死吧ˊ_>ˋ
投稿是【期待】,是“来骰啊热度过百我就再多肝几张(并不会”
回复是【玄学】,是“我的天我收到了长评我要给这个天使画画!我眼花了我看到了太太我要上天爆炸!
私信是【死机】,是“我赌八成可能来要授权的两成可能来聊天的约稿是什么我从来不知道嘿嘿嘿_(:4”
隐藏模式是【STK】,是“偷偷戳开有印象的id主页窥屏然后迷失在粮沼里,被黑暗势力圈粉,向列表低头。”

葛优模式中

咸鱼附体斩音,刷出太太更新。
备好零食纸巾,点上一排红心。

*此外还有各种限定模式比如痴汉迷妹模式、脑抽写文模式、勾搭列表模式,请好好保管斩音并注意其定期养护、肝稿期遇见以上情况请尽早暴力维修——^_^往死里打,打死造福社会
*为了更好的使用大家的斩音,意思意思爱护她的作品,至少注明个作品来源之类的=)否则可能触发“卧槽啊黑历史也能被挖出来这么丑可不是我画的还好没有授权”的崩溃模式((((;゚Д゚)))))))

*都是我胡扯的,别认真

评论 ( 35 )
热度 ( 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