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歌过激婶,南长同担可私信扩列

© 斩音
Powered by LOFTER

在热度二百五的边缘试探并且打算拉人下水|ω•`)

PHOL已经见不到后天的太阳了:

这样吧热度到二百五(?)就上路,剧本就按你们九爹那辆织太调教车

无证驾驶童叟无欺,但是得给我开车的机会哦(面无表情踩下油门)

九仞:

本宣

Days I Spent with You-织太百日精选集

(多棒的过去式用法)

.

.

原作:文豪野犬

CP:织田作之助X太宰治

规格:A5,190页

封面: @秋天种白菜 

排版: @是个好阳 

特典:明信片(预售前20可得)

定价:50元

预售地址:<如果你戳我看见两个大字“学习”那是我们没错>

预售时间:4月21日-5月4日

漫展信息:CP22-DAY01

Staff: 文手: @九仞 @药子文  @放久了会长出猫  @凌遙_指考準備中  @三月桃良  @墙体破拆海带带 

Staff: 画手: @斩音  @达纳来瓶酱油  @鄉音田木  @秋天种白菜  @墙体破拆海带带  @产粮机PHOL要薨在考场上了 

正式的本宣和信息都在这里啦,定价不高已经在破产边缘疯狂试探(机智如我为自己找了个包养我的producer)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预售时间结束后就只能漫展见啦(虽然我是不会去漫展的)目前漫展大概只打算放20本所以小伙伴们不要不着急(等等)

提醒一下最近是非常时期,本子不能上传封面,如果戳进TB链接看见两个大字学习那就是我们没错,核对一下暗号Days I Spent with You, 客服小姐姐很大概率在潜水(毕竟非常时期)大家请有默契的拍了就走表现得像个地下组织,并且我们不包运费(毕竟濒临破产)

感谢各位www


评论 ( 1 )
热度 ( 430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